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纪委党支部深入鹤塘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讨论活动

2016-08-03 15:30

  7月2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宁带领县纪委支部成员冒着炎热酷暑来到挂钩帮扶的鹤塘镇溪边村,与溪边村支部开展 “弘扬优良传统,推动脱贫攻坚”专题讨论活动。

  当天,胡宁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溪边村5户困难家庭,向他们了解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给每户送上了1000元的慰问金。

  随后,胡宁等一行来到溪边村村委会,详细听取了溪边村村情村貌的介绍及精准扶贫最新进展情况,与镇村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学习积累先进经验与做法进行交流探讨。

  胡宁在会上指出,要将党建工作与扶贫开发工作相结合,要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两学一做”的实践阵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最终目的还是要推动发展;精准扶贫工作,贵在精准、重在精准、制胜之道也在于精准。她强调将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摸清底子,要有孝心,心存真心,齐心协力共同打好扶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