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中国梦·情系革命老区慰问演出走进林峰村

2016-07-25 16:1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7月22日,由中共大甲镇委员会、大甲镇人民政府、县文体新局主办,县文化馆协办、县大家音乐协会承办的中国梦·情系革命老区慰问演出团来到大甲镇林峰村,为老区群众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榕梅,大甲镇镇长李锦亮等出席活动。

  演出在群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的优美舞步中拉开帷幕。《父老乡亲》《党旗飘啊飘》等一首首经典歌曲仿佛带领着观众重回那段峥嵘岁月。更有配乐书法表演、京剧《红梅赞》、闽剧《白蛇传(选段)》等具有浓浓传统文化气息的曲目深深吸引着在场的观众。最后,在演职人员与现场嘉宾、观众共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前,余榕梅一行还对该村20名老党员、五保户、低保户、贫困学生等困难户进行了集中慰问。

  (王薇)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