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钟昌华、党帅等县领导到凤都镇和城西街道调研

2016-07-22 10:10

  7月20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胡宁到凤都镇和城西街道调研,看望基层干部,与乡镇街道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了解乡镇街道当前经济发展和潜在的优势,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

  凤都镇具有革命老区乡镇、交通便捷乡镇、特色农业乡镇、绿色生态乡镇、新兴工业乡镇五个特点,当前及今后的重点工作是全力做好“尼伯特”台风灾后重建工作;加快工业区建设,发展“道口经济”;坚持项目引领,做大镇域经济;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两增收一美丽”;实施精准扶贫,推进扶贫开发。

  城西街道地处城郊,重点项目多,安征迁任务繁重,该街道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安征迁工作;全力推进“两增收一美丽”建设;全力推进“两违”、“两乱”清理工作;全力推进城西新区建设;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调研中,县领导钟昌华、党帅、胡宁充分肯定了凤都镇和城西街道工作有思路、有特色、有成效,钟昌华在讲话中要求乡镇、街道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不断克服前进中的困难,明确今年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不变,统筹党建、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安定稳定、两增收一美丽等各项工作,以实际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体现政府的作为,促进各乡镇街道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姚剑平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