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专题会议

2016-07-22 10:08

  7月20日,我县召开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我县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县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李晓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中高考录取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原则上同意县教育局中招办关于2016年我县各批次高中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李晓霞在会上要求各招委会成员单位,要一如既往支持中考中招工作,为中考中招多做正面解释工作,要认真谨慎、公平公正做好高中,尤其是古田一中的录取工作。

  据了解,今年古田一中录取728人,其中保送生100人、特长生7人、统招生257人、定向生364人。古田一中统招录取总分471分,等级7B以上,录取245人,不足12人从录取总分470分中,等级7A,录取9人,等级6A1B,语数英总分397分以上录取3人;定向生最低分数线为总分440分。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