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6-07-22 10:07

  7月20日,以市效能办专职副主任黄其山为组长的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叶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国淑陪同督查。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就各自部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督查组组长、市效能办专职副主任黄其山在会上就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要求上来,真正做到思想一致、步调一致。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始终秉持精准标杆、严实作风,强化精准识别,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再核实、再识别,对贫困户档案和帮扶措施进行再填补、再完善,坚决杜绝“假脱贫”、“被脱贫”、“数字脱贫”。要强化精准施策,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各类扶贫项目、各类扶贫措施要有助于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要与带动贫困户脱贫挂钩。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担当实干精神,勇于负责,敢于碰硬,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政策落地、措施落地、项目落地,确保精准扶贫“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魏绍华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