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省住建厅领导到我县开展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调研

2016-07-19 10:16

  7月14日,省住建厅副厅长王海到我县开展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国淑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王海一行深入我县吉巷乡永安村考察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并与农户们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情况,以及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的程序和银行在发放抵押贷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听取了我县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的汇报后,王海对我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与农户、银行积极协调配合,解决试点银行在推进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建立信息平台,建立诚信体系,让银行了解农户,让农户得到发展。希望我县要积极宣传“两权”抵押贷款的做法,努力提高“两权”抵押贷款的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同时积极为试点乡村做好服务工作,让“两权”抵押贷款的惠农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全面促进“三农”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