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举办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6-07-15 10:22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干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素质和能力,7月13日,我县举办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峰主持培训会,县领导陈绍莲、林纪建、陈景泗为学员授课。

  培训中,授课的县领导结合自己在乡镇(街道)的工作经历,就资本创收、项目运作、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做法,让与会的乡镇(街道)负责人受益匪浅。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绍莲指出,对于乡镇(街道)的资本创收、项目运作,要做到对经济项目经行有效的运行管理,同时要挖掘与提升自身的亮点并及时关注热点、难点与突发事件。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纪建认为,做好乡镇(街道)信访维稳工作,要在新常态下发展新思路、新办法。新任领导要做到与上任领导“主动补课”,乡镇(街道)的管理要做到抓特色、善总结、出典型。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景泗在会议上指出,做好乡镇(街道)安迁征工作就要做到了解政策、坚持标准以及软硬兼施、做好沟通等;同时要全面落实安征迁工作。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