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灾后重建工作会议

2016-07-12 16:17

  为部署灾后重建与生产自救工作,7月11日,县委书记钟昌华主持召开灾后重建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挂点县领导、主要领导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通报了我县防抗第一号台风的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目前我县抗台救灾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灾后重建的重点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到全力防抗次生灾害,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即时抓好生产自救,尽快抓好设施恢复,认真抓好核灾报灾,全面抓好环境整治。

  县委书记钟昌华就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强调指出: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虽然目前我县抗台救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要清醒地看到灾后重建工作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直接需求量大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认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灾后重建上来;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努力夺取抗台救灾的全面胜利;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灾后重建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一手抓灾后重建,一手抓自救,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和正常生产秩序尽快恢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确保有序,务求实效,做到明确工作职责,抓好政策落实,加强督察检查。钟昌华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按照部署,迅速行动,稳定大局,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抗击“尼伯特”台风取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