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2016-07-06 15:50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省委、市委决定:钟昌华同志任中共古田县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谢再春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古田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党帅同志任中共古田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古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冯静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古田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6月28日17时,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书记廖小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芳宣读福建省委、宁德市委关于古田县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通知:钟昌华同志任中共古田县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谢再春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古田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党帅同志任中共古田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古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冯静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古田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廖小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廖小军肯定了谢再春、冯静同志在我县期间富有成效的工作,介绍了钟昌华、党帅同志的相关情况。廖小军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十二五”期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的系列精神,主动融入“六新大宁德”建设大局,深入实施“融入环三核心区,打造省会后花园”的发展战略,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提升发展,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各项成效都值得肯定。这次县主要领导调整变动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我县发展大局。

  廖小军要求,我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把握机遇、争先作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大的工作业绩和发展实效,继续当好山区县的排头兵,打造全市发展新增长极。对我县下一步的建设发展,廖小军强调,一要融入全局,在加快发展上再上新台阶。当前,我县发展的机遇越来越多,前景越来越看好,特别是随着高铁、高速公路“两高”开通,随着“湖城一体”战略的深入实施,作为“省会后花园”的后发优势进一步凸显。我县要强化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发展意识,把发展的目标树得更高,自加压力,挖掘潜力,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不仅继续当好全市山区县的排头兵,还要努力追赶沿海县(市、区),真正打造成全市发展的新增长极,在全市大局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二要突出特色,在差异发展中打造新优势。要立足比较优势,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现代工业和旅游服务业,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产业。三要改善民生,在共建共享上迈出新步伐。要时刻牢记“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政治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增产增收、抓扶贫开发,发展好各项社会事业,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要从严治党,在勤政廉政上树立新形象。县委要落实好主业主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准则》《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集中换届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思想政治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廖小军希望古田县委、(下转第二版)(上接第一版)政府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党委、政府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弱鸟先飞的追赶意识、四下基层的工作作风,不断地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大的工作业绩和发展实效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谢再春、冯静、钟昌华、党帅分别作表态发言。

  谢再春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并将铭记古田带给他的感动和真诚,永远珍藏和回忆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衷心祝愿在新一任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有更新的进步,未来越来越美好。

  冯静表示,会倍加珍惜在古田工作生活的难忘岁月,会永远祝福古田,情牵古田,今后也将努力为古田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希望我县干部群众能倍加珍惜和维护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氛围、发展态势,努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钟昌华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市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市委的的信任,一定会团结带领县各套班子,依靠全县广大群众,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谋福祉。将始终勤奋学习,与时俱进;始终统筹兼顾,推动发展;始终心系群众,勤政为民;始终发扬民主,团结协作;始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始终严格要求,廉洁自律;为古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党帅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市委决定,坚持学以致用,坚持执政为民,坚持务实发展,坚持团结协作,坚持形正言正,共同为开创古田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梁辉仙 王薇 余凌)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