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钟昌华、党帅深入大东四乡镇调研

2016-07-06 09:44

  7月4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大甲、卓洋、鹤塘、杉洋四个乡镇调研,并与乡镇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与大东四乡镇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中。钟昌华要求,大甲镇要进一步做好大甲工业集中区招商引资工作,对落地的项目要做好跟踪服务。要按照小城镇建设“依托工业区、服务工业区”的要求,以服务工业区配套建设为重点,推进大甲省级小城镇建设。杉洋镇要充分发挥历史、文化底蕴深的优势,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鹤塘镇要重点做好鳌江流域饰面石材矿山到期关闭和敖江流域水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矿山关闭各项工作依法、有序、和谐开展,确保敖江流域水环境、水质达标,同时要对镇容镇貌、交通、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治,营造一个有序、整洁的镇区环境。卓洋乡要发挥自然生态优势,努力推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

  钟昌华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乡镇要严格对照年初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发展目标,理清思路,对标对表,找出问题,研究对策,采取有针对性、个性化的具体措施办法破解难题,抓住重点,改进工作,认认真真把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完成好、实现好。要高度重视做好扶贫开发工作,立足实际,摸清扶贫对象,切实找准致贫原因,做到精准发力。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古田加快发展创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魏绍华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