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7-01 09:59

  6月29日,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大会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县委书记钟昌华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保持敢闯敢试、只争朝夕的干劲,舍我其谁、奋发有为的拼劲,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的韧劲,为实现古田“十三五”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党帅主持会议。县领导叶崧、陈绍莲、罗义春、郑国淑、许锋、林纪建、余榕梅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钟昌华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同期声) 县委书记 钟昌华

  我代表中共古田县委向受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1.9万余名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钟昌华在发言中指出,95年来,古田和全国各地一样,在党的领导下,争取解放,致力建设,推动发展。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古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钟昌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缅怀历史、坚定信心,坚持党的领导核心不动摇。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古田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钟昌华强调,要认清形式、胸怀全局,坚持推动发展不动摇。要正视差距,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要抢抓机遇,坚定跨越赶超的自信心,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力把古田的农业、区位、人才、资源、侨台、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和条件转化为发展优势、产业优势,转化为经济实力、发展动力、竞争能力,努力实现厚积薄发、后来居上。要夯实基础、激发活力,加强组织建设不动摇。要大力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激发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活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要锤炼作风,树好形象,坚持凝心聚力不动摇。要解放思想,做开拓进取的表率。要勇于担当,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乐于吃亏,做甘于奉献的表率。

  会议向受表彰的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兰惠琴、林永安、陈学逸、陈文周、余芬芳分别在会上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