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全县第二季度消防安全联席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2016-07-01 09:56

  6月27日,全县第二季度消防安全联席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各乡镇(街道)和县消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副县长魏友根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同时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业务培训。

  魏友根在会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六个字;一是“懂”,要懂业务、懂任务、懂应对;二是“规”,要按照消防管理要求,梳理工作要点,制定工作制度,规范重点企业、人口密集场所等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三是“建”,要组建义务消防队,建立微型消防站;四是“抓”,要抓摸排、抓宣教、抓控打;五是“查”,要查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以及企业、菇棚、棚户区、土木结构民房等;六是“商”,要做好班子成员之间、成员单位之间的会商以及与消防站、派出所的会商。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