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诗歌散文朗诵晚会

2016-07-01 09:56

  6月29日,我县举办“信仰的力量”庆祝建党95周年诗歌散文朗诵晚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国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锋,县委常委余榕梅到场观看晚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锋致辞后,晚会在全场人员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特邀嘉宾、来自省朗诵协会的汤寒枫先生倾情演绎了《祖国》《相信未来》两个节目,他深情而又富有磁性的朗诵赢得了满堂喝彩。

  随后,来自县委办、地税局、县妇联、县医院、公安局等数十个单位的朗诵者相继上台,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朗诵的盛宴,有书法朗诵结合的《党啊我们为您歌唱》,有《党旗下,我举起右手》的庄严宣誓,也有毛主席的经典词作《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和《沁园春·雪》,还有原创作品《骄傲啊,我是国家电网人》等。难忘的深情吟诵,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这也是对党最虔诚的献礼。

  朗诵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党的知识有奖竞答环节。最后,晚会在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