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领导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2016-06-28 09:37

  6月23日,县长冯静带领县食用菌产业局、国土局、水利局等主要负责人到凤埔乡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绍莲、副县长肖泽敏、吴春芳参加会议。

  会上,冯静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推心置腹地交谈,了解公司过去一年的销售情况和今年的发展目标以及近期的工作重点,帮助企业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发展扩大的想法与计划后,冯静指出,食用菌是我县的主导产业,服务企业发展是政府的一项职责,政府出台了许多金融配套政策,并且不断调整完善,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要进一步熟悉、了解政策,要加强政策的理解和研究,把政策运用起来。各部门要根据不同时期,产业发展的需要,对扶持政策进行调整,用好两权抵押政策,盘活农村资产。她还要求各部门与企业在信息上要多沟通,要多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有效推进部门在服务企业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她希望该公司在2016年工作中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以更大的决心、更猛的干劲、更快的效率、更实的作风,不断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