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谢再春深入凤埔乡民富中心调研

2016-06-23 09:31

  6月19日,县委书记谢再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锋深入凤埔乡民富中心调研。

  当天,谢再春一行实地查看了农村淘宝、“海云工程”医疗室、乡村教育创业培训部等功能室,并与民富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该站点开业以来的营业情况,详细了解购买商品种类、交易总额和交易单数。就如何做大做强农村淘宝,谢再春在调研中指出,要继续加大宣传,让农村淘宝家喻户晓,做到户户都是销售员,人人都是消费者,要提高服务质量,让农村淘宝深入人心,多给村民推荐物美价廉的商品,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要代购销售相结合,让农村淘宝成为新一轮增收致富的利器,要用活用好农村淘宝平台,让乡村特产在网上销售,增加老百姓的收入。谢再春还强调,农村淘宝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竞争力,助推群众致富,在行政审批代办上,要“轻审批,重监管”,简化审批手续的同时加强后续监管,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行政审批代办服务,在乡村教育创业培训方面,要充分利用现有平台,招收志愿者,提高师资力量,保证教育的连续性。

  今年3月正式成立的凤埔乡民富中心占地面积500多平方米,是一个集行政审批代办、商品购销、精准扶贫、代缴便利、政策咨询、远程诊疗、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据悉,我县首个村级淘宝服务站点也将在凤埔乡进行运营。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