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举办“临水缘·两岸情”两岸书画名家成果展

2016-06-15 09:16

  6月13日,在第八届海峡论坛·陈靖姑文化节期间,我县举办了“临水缘·两岸情”两岸书画名家成果展,来自海峡两岸的书画名家以丹青会友,藉翰墨传情,共叙两岸书画情缘。

  据了解,本次“临水缘·两岸情”两岸书画名家成果展由福建省书法家协会提供艺术指导,第八届海峡论坛陈靖姑文化节组委会、政协福建省古田县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顺天圣母陈靖姑文化,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展示博大精深的传统书画艺术。

  本次邀请展共展出两岸书画名家作品98幅。展出的作品格调高雅、意境深远、笔墨精妙,同时又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本次两岸书画名家成果展既是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向两岸共同的女神顺天圣母呈上的一份献礼,也是以书画为纽带促进两岸文化的交流。

  县领导谢再春、冯静、郑安思、叶崧、郑国淑等陪同台湾同胞参观了书法展。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