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 2016年高考、中考部门联席会议

2016-06-03 09:58

  5月27日,我县召开 2016年高考、中考部门联席会议,副县长吴春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全国高考统一考试时间是6月7日—8日,我县报考人数为1841人。中考时间是6月26日到6月28日,今年我县初三毕业、升学考试报名人数为2897人,其中保送生录取达到101人,参加中考人数2796人。

  吴春芳在会上指出,高考、中考关系到广大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教育和社会的公平正义,而招生考试是一项系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考试工作量大,考试安全形势严峻。就做好今年“两考”工作,吴春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增强做好今年“两考”工作的责任感,二要部门通力协作,确保今年“两考”工作安全顺利;三要强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考试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的目标。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