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2016年高考考前工作会议

2016-06-02 10:20

  为全面部署我县2016年高考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今年高考各项工作任务,5月27日,我县召开2016年高考考前工作会议。副县长吴春芳、县教育局、各有关中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做好考生安全工作;要严格管理,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严明纪律,狠抓考风考纪;要加强内部管理,促进考试工作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网上巡视系统的作用;同时要认真调试好外语听力播音系统。

  副县长吴春芳在会上指出,目前社会环境对招生考试工作形成的压力以及影响考试顺利进行的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她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高考工作形势;要强化措施,切实抓好高考各关键环节工作;要加强领导,确保全县高考风清气正,努力营造一个“安静、有序、和谐”的高考环境。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