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谢再春、叶崧等县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5-30 09:41

  5月25日, 县委书记谢再春、县委副书记叶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谢再春在会上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 精心组织安排好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对照标准、担当使命,使每个党员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职责,踏实干事创业,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办支部党员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对开展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交流发言。谢再春认真倾听,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感想体会与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

  谢再春在发言中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部署,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内涵要求,争当学习教育表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坚持绝对忠诚,锤炼政治品格;坚持服务大局,增强行动自觉;坚持极端负责,弘扬优良作风;坚持无私奉献,提升精神境界。

  谢再春强调,县委办作为县委的“前哨”和“后院”, 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工作岗位职责,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根本要求,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清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在具体工作中要服务大局,强化担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注重细节,严实作风;遵守规矩,树好品行。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当好“前哨”、看好“后院”,确保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提升工作水平上。

  魏绍华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