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摘取宁德市“一县一歌”文艺汇演团体银奖

2016-05-27 10:09

 

图7

图7

     5月15日,“闽东之光”——第四宁德市“一县一歌”暨班班有歌声、企业有歌声文艺汇演在市高级中学举行,县委书记谢再春、县长冯静、县人大主任江宋堂、县政协主席郑安思等亲自登台与队员们一同演唱,带领我县代表队夺得团体银奖。

  当晚,来自看全市9个县(市、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直机关的11支代表队欢聚一堂,通过县歌、班歌、企业歌曲大合唱等形式,展现出了闽东人民“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超凡脱俗的视听觉艺术盛宴。

  继市直机关代表队、福鼎代表队之后,我县代表队第三个出场。一曲雄壮激扬的大合唱《喊一声北大荒》,展示了43万古田人民雄壮激昂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一曲充满稚气的童声合唱《红红的玫瑰》,展示了新一代少年儿童的蓬勃朝气和对老师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一曲优美动听的合唱《后花园》,展示了省会后花园翠屏湖的旖旎风光。

  宁德市一县一歌暨班班有歌声、企业有歌声文艺汇演由宁德市委、市政府主办。为迎接本届文艺汇演,我县于去年底就着手组建了一支以机关干部、在校师生为主的近120人的代表队。春节过后,全体队员全力以赴,积极“备战”。2个多月来,队员们经常牺牲业余时间,刻苦练习,认真掌握合唱技巧,力求配合默契,发挥最高水平,力争百尺竿头更上层楼。

  (李国镔)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