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2016年职业教育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2016-05-26 09:06

  5月23日,我县召开2016年职业教育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宁德市12所中职院校和我县各中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宁德市2016年中职招生有关精神,部署了我县今年职业教育招生工作。

  会议指出,要科学制定普职招生计划,划定普高最低录取控制线,实行普职同时录取;要探索试行推荐录取,动员一批学生推荐到本市内中等职业(技工)院校就读;要认真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尊重并倡导学生自助选择志愿,任何人不得更改学生及家长核对签字后的志愿;要加大职业教育招生宣传力度,积极主动配合全市中职院校五月份统一进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要强化监督管理,强化地方政府对发展职业教育的主体责任,确保今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任务的完成。

  李文君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