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汛会商会

2016-05-24 10:03

  5月20日,全市防汛会商会召开,县委书记谢再春,县长冯静,副县长肖泽敏,人武部部长韩存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商会上,市委书记廖小军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防总的要求,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结合各地实际,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强重点防范,进一步精准指挥指导,把防汛抗灾各项措施做实做好、落实到位,确保“不死人、少损失”、安全度汛。廖小军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把防汛防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一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二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三要加强重点防范。要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防范强降雨引发的次生灾害。

  全市防台风防汛视频会商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谢再春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他要求全县上下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防汛防灾工作会议精神,提前做好准备,落实应急预案,制定完善计划,确保防汛工作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要克服麻痹思想;要加强责任调度和重点部位调度;人员在岗在位;要重视灾后恢复和自救,确保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