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全县1—4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2016-05-24 09:59

  5月20日,全县1—4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绍莲,副县长吴春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研究分析今年1至4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廖小军、市长隋军在5月18日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对全市当前经济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时的讲话精神。县统计、财政、经信、商务、供电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结合各自部门1—4月份的统计数据作了汇报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绍莲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适应经济新常态,有的放矢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进一步抓好经济发展;要紧盯目标,紧紧围绕计划任务,进行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抓落实推进。对每项具体指标、重点工作都要盯紧抓牢,推动落实。她强调,当前已到冲刺半年任务的关键阶段,各级干部要敢担当、会作为,抓整改、促提升;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抓好防汛抗灾、迎接省工作检查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有效应对、攻坚突破,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