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首都有个古田人的“家”北京古田企业商会隆重成立

2016-05-16 10:24

      5月7日,北京古田企业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北京万方苑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北京古田企业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北京昊德盟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木青先生当选为会长。

  来自全国工商联、国家部委、北京市、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福建省以及我县有关领导,在京古田籍乡贤,我县异地商会代表、会员代表,在京闽籍兄弟商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5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北京古田企业商会的成立。县委副书记叶崧、县人大副主任陈景泗、县政协副主席兼工商联主席江怀生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京的企业家送上了家乡人民的美好祝福!

  叶崧在会上作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北京古田企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转达了县委谢再春书记对于商会升格注册成立,能够进一步推进会员紧密协作发展,促进古田在京“正能量”提升与会员企业良性发展的期望,同时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而细致的要求,为商会以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商会全体会员、全体理事在商会成立后能根据京闽两地政府与相关各级部门领导的要求做好工作,为北京古田企业商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县乡贤在北京经商工商企业1000多家,行业分布包括农产品营销、房地产、物流、金融、贸易等10多个领域。该商会的成立,搭建起京闽两地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沟通交流平台。 (本刊记者)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