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全县防汛抗灾工作视频紧急会议召开

2016-05-10 09:38

  5月8日晚,全市2016年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之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防汛抗灾工作视频紧急会议,结合我县目前防汛形势,对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了省、市防汛抗灾工作视频会议和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县当前的天气情况。

  县长冯静在会上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抗灾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防汛、防地质灾害的措施落实到位;要做细各项应对工作,加强巡查,加大加快对重点部位相关人员的转移,加强防范,彻底消除可能存在的隐患。

  县委书记谢再春在会上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倦情绪,坚持不懈地做好防汛抗灾工作。要严肃纪律,加强督查,抓干部到岗到位,做好值班、带班工作;要强化保障措施,备足备好防汛物资,组织好抢险队伍、抢险人员,必要时能随时上岗到位,抢险设备要保证完好,处于待命状态,确保防汛抢险急需。

  副县长肖泽敏、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邱嘉淋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