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防汛工作部署暨水库安全度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6-05-04 08:49

  4月29日上午,全省、全市防汛工作部署暨水库安全度汛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会议针对“五一”假期多雷雨天气,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肖泽敏组织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省、全市防汛工作部署暨水库安全度汛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副县长肖泽敏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防汛工作部署暨水库安全度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防汛工作,召开了全县防汛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他强调,今年我县降水量偏多,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重视到位。要结合此次会议精神,落实责任,以及对各村主干进行防汛业务培训,让他们深刻认识到防汛工作的反复性以及突发性;要落实预防预警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方案,认真部署落实;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类事故,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巡查队伍进行巡查时要不留死角,同时要及时汇报;撤离人员遇到险情要坚决果断,组织村民及时撤离。

  魏 薇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