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2015年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

2016-04-26 09:37

  4月22日,我县召开2015年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对我县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和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谢再春,县长冯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绍莲,副县长肖泽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2015年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的情况汇报。县长冯静在会上对我县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认真做好迎接上海局例行督察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她要求,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整改,必须端正态度,清醒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积极履行职责, 全力以赴进行整改;主动沟通,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抓紧时间做好整改的各项工作,积极配合检查;严格把关,对照有关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自清自查,加快完善各类手续,规范整理各类资料,确保整改工作到位。

  县委书记谢再春在会上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清我县卫片执法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家土地卫片执法监察检查的要求上来;要加强依法用地的意识,坚守 “底线”,绝不占用基本农田和林地,严格保护土地,依法使用土地;要明确目标,积极制定措施,列出问题清单,确保责任到位,各职能部门要共同维护用地秩序,加强土地管理能力;要认真梳理排查摸底,逐图斑逐案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倒计时安排工期,确保整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真正把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抓好、抓出实效,不抱任何侥幸心理,做好准备迎接检查各项工作。

  魏绍华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