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新局领导到古田溪山书画院调研

2016-04-15 09:18

  4月12日,宁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刘国平、副局长陈德平一行专程到溪山书画院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指导开展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工作。县领导江宋堂、郑国淑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国平一行听取了溪山书画院基本情况介绍和溪山书画院创建全国公共文化示范项目工作汇报。县人大主任江宋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国淑在汇报中指出,溪山书画院建设过程十分艰辛,被国家文化部列入全国公共文化示范项目非常不容易,书画院现已成为闽东的文化品牌、文化窗口和文化平台,他们表示一定要继续在弘扬地方文化、服务人民大众方面做出更大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家文化部的创建验收。

  刘国平在讲话中指出,溪山书画院为闽东增了光,在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方面起了引领作用,他对溪山书画院的创业精神感到很佩服、很感动、很自豪。他就溪山书画院今后的创建工作强调:一要再接再厉,按照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要求,补缺补漏,完善提升,努力达标。二要在服务功能、覆盖范围、形式多样等方面再下功夫;三是市县两级文化部门要加强指导扶持,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四是拟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古田溪山书画院召开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交流会议,总结推广溪山书画院示范经验,带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林启斌 江仰国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