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县长冯静在调研土地收储工作时要求 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

2016-04-11 16:07

      4月1日,县长冯静带领县财政、住建、国土、交通及土地收储中心、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城东、城西、黄田等乡镇(街道)实地调研土地收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绍莲,副县长吴春芳参加调研。

  调研中,冯静一行先后深入分布于城西路、纵五线沿线各地块,一边察看地块的现状,一边详细了解地块的性质、开发前景。“把这么好的地块用来搞学前教育等公益事业,值!”在察看双语幼儿园预备规划用地时,冯静希望随行相关部门不能目光短浅,只考虑经济效益,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

  冯静指出,这些地块涉及农保地、非农保地、耕地、林地、未利用地及商服住宅建设用地,种类多、情况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务必要本着依法依规,决不触碰红线的原则,努力做好收储工作;同时要结合招商引资工作,科学合理地做好上述地块的开发,充分发挥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认真做好城西路相关地块的开发工作,以此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切实改善群众的居住和生活环境。

  (李国镔)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