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高质量 高标准地完成提案办理任务

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2016-04-06 11:03

  3月31日,县政府与县政协联合召开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安排部署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动员各承办单位切实把今年的提案办好,推动县政府全年工作的落实和提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绍莲,政协副主席江怀生与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对政协提案交办的有关规定作简要的说明,各承办单位对提案交办工作进行讨论。
    陈绍莲指出去年的提案办理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协调到位,强化督查,取得了良好效果,各部门共承办政协提案65件。各承办单位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体案办理工作责任感;强化领导,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她指出,提案办理工作是坚持依法行政的重要职责和要求,是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渠道,是为人民服务的重要体现。今年政协委员共提出提案58件,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领导,要落实责任,要加强沟通,要跟踪督查,要实事求是,以对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任务,给政协委员和全县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江怀生副主席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狠抓落实,增强协作,形成合力。(彭永平)

责任编辑:康凌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