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谢再春冯静检查桃花节举办情况

2016-04-06 10:59

3月26日,中国·古田桃文化嘉年华暨古田县首届桃花节活动举办的第二天,县领导谢再春、冯静、叶崧、陈绍莲、李晓霞带着14个乡镇(街道)负责人深入凤都镇际面村桃花节举办现场会,调研桃花节举办情况,为我县“一月一现场会”活动出谋划策。
    桃花盛开惹人醉,两高畅通迎客来。3月25日至27日,中国·古田桃文化嘉年华暨古田县首届桃花节活动举办。来自福州、厦门等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古田本地的游客云集际面村。据统计,本次桃花节游客人数已突破10万人次,为进一步打响古田旅游品牌,促进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
    谢再春、冯静一行深入桃花节举办现场,了解桃花节游客数量、产品展销推介、活动后勤保障等基本情况,谢再春、冯静在现场指出,我县旅游资源丰富,“两高”开通之后,我县发展旅游产业大有所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总结本次桃花节举办的经验,优化桃花节细节,通过“几比几看”活动,不断提升今年“一月一现场会”举办水平,把全县的文化旅游节活动打造成全县农副产品的展销会、古田特色美食节大巡展和项目招商会,为我县“两增收一美丽”和旅游扶贫工作助力;要打开思路,创新思维,其他乡镇的现场会要用科学的眼光挖掘和利用好旅游资源,不一定要拘泥于几朵“花”和几个有限的景点,要注重换位思考,从游客角度出发,在开拓旅游文化差异化下功夫,挖掘当地最有潜力的资源禀赋,将果蔬产业、特色景点与当地旅游优势相结合,策划受欢迎的旅游项目,吸引更多游客到来;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和多种宣传平台,提升文创能力,将旅游文化节打造成古田旅游新名片,将古田的特色旅游、特色文化及特色农产品推介出去,提升古田旅游影响力。     (梁辉仙)

责任编辑:康凌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