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清违行动

大桥镇:拆除两违建筑,促发展惠民生

2016-04-06 09:32

  3月29日,大桥镇组织派出所、供电、国土、镇治违办及义务消防队等25名工作人员,重拳出击,再拆违建建筑500平方米。

  本次行动出动大型拆违机械一部,对中村村百花桥旁的一处食用菌菇棚和临时构筑物进行强制拆除,共计拆违规面积500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500平方米,为联十公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扫清障碍。

  今年以来,大桥镇持续深入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继续强化部门合力,落实网格巡查监管,严格公正执法准则,保持“两违”治理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新增违建、及时拆除违法抢建,并逐步拆除一批影响农村生活品质、存在安全隐患的历史“两违”;为海西高速屏古联络线、联十线公路建设等民生工程重点项目腾出空间,切实让“两违”治理成果惠及民生福祉。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