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清违行动

坚决拆除违章搭建 提升城市综合形象

谢再春冯静检查城区违法违章搭建时强调

2016-03-21 21:16

2015030909462641

古田新闻网消息(李国镔)3月4日,县委书记谢再春、县长冯静带领“两办”、清违中心、国土、住建、安监、工商、环保、消防、供电等单位及城东、城西街道主要负责人冒雨深入实地检查县城规划区内违法违章搭建,强调只要下定决心,没有什么治不了的。县领导陈绍莲、钟昌华、林纪建、蒋兴松及县公安局长颜祥炎等也参加调研。

谢再春、冯静一行先后深入前坂村、城西工业园区、京台高速城关连接线高速路口收费站至古一中背后连片区域、高头岭片区、西丰里村等处,以城区周边、工业园区、交通主干道沿线及周边区域为重点,对县城规划区内的违法违章搭建进行实地检查。

谢再春、冯静指出,规划区内的违法违章搭建现象比较严重,务必要像2011年整治城区占道经营那样,坚决拆除规划区范围内,影响市容市貌、交通安全和群众生活的法违章搭建,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综合竞争力。为此,他们强调,整治工作要稳妥进行,实施责任倒查,并做好政策宣传。特别是京台高速通车在即,国土、住建、供电等相关部门要尽早制定出整治方案,从4月份起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行动,确保在京台高速通车之前整治到位,塑造优美的“窗口形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两高”时代的到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