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魅力菌都

我县成功举办菌菇美食品尝会

2016-06-08 09:26

  中国(古田)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期间,6月5日晚,我县在艳阳天酒店成功举办旺族之夜“菌菇美食品尝会”。

  晚宴的菜品主要以菌菇为主料,有太平燕、刺身双鲜、山珍番茄面、鹅肝酱炒珍菇、竹荪炖河鳗、海参烩牛肝菌、百菇如意卷、金蒜海鲜白雪菇、雪花牛肉杏鲍菇、极品鲍鱼、素燕窝、青草土鸭炖银耳、丰收鲈鱼,以及曾获宁德市十佳菜肴称号的“闽江马蹄笋”等菜肴,琳琅满目的各式菌菇菜品充分展示了古田县深厚的食用菌文化内涵,也让外界更好地了解古田食用菌,助推食用菌产业发展。

  据了解,随着健康养生理念的深入人心,“一荤一素一菇”的膳食结构逐渐得到了推广普及。我县作为全国重要的食用菌生产基地之一,食用菌美食和古田银耳等食用菌一样闻名中外,我县曾连续十届或参加或主办中国(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均荣获团体第一和个人金奖。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