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科教文卫

让中小学生系牢“安全带”

2015-02-02 15:41 来源:古田新闻网 本刊记者

 古田新闻网消息(彭永平) 春节临近,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的寒假,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学生们平安渡过假期,我县各中小学校采取有力措施,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寒假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抓好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各学校利用校园广播、黑板报、宣传栏、专题班会等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教给学生一些简单的防范知识,增强他们在交通、防火防电、饮食、烟花爆竹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教师与家长的联系,在寒假前后广泛组织全校班主任及科任教师进行家访,并整理好学生家长的电话,以便联系了解学生在假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各学校还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让家长明晰孩子假期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共同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郑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