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科教文卫

翁巧珊勇夺亚运金牌

2014-10-21 15:08 来源:古田新闻网 李国镔

古田新闻网消息(李国镔) 9月30日,古田籍帆板运动员翁巧珊在第十七届亚运会帆板女子RS.one级别场地赛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力拼搏,最终经过12轮比赛的角逐排名第一,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翁巧珊于1990年出生于我县。2004年,她在古田县第一小学就读期间,代表学校参加古田县中小学生田径赛,因表现突出,被教练看中选拔到宁德市少体校学习,主修帆板。翁巧珊在校期间勤于练习,又因其出色的表现,被选送福建省体工队厦门水上运动中心帆板队训练。近年来,翁巧珊参加过多项全国性、世界性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荣获2008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女子甲组T293级比赛冠军; 2010年全国帆板锦标赛上女子组长距离赛、场地赛等四项冠军;2013世界杯帆板比赛帆板RS.X(奥运会项目)级别女子组亚军。

责任编辑:郑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