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交通建设

屏古高速A4合同段项目预计6月底完工   

2018-03-30 17:11

  3月28日一大早,在屏古高速A4合同段施工现场,3台挖掘机巨臂挥舞,40辆渣土车往来穿梭。连日来,为赶工期,屏古高速A4合同段项目部组织工程力量,利用当前晴好天气,正奋力推进工程建设。

  “一天大概可以运8000方弃土,大约40天可以运完。”屏古高速公路A4合同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蒋先华一边察看施工现场一边高兴地说。据介绍,由于宁德屏古高速公路A4合同段地处吉巷乡、大桥镇,山多地少,工程弃土已成为制约项目顺利推进的一大瓶颈。经过技术人员前期勘察,选择沂洋鱼塘作为弃土“安置”场,既解决了弃土去留问题,又解决了搅拌站和料场的场地问题,大大加快了工程进度,有效降低了施工成本。  截至目前,该合同段路基工程已完成挖方390.3万m³,占总挖方量的87.9%;已完成填方339.1万m³,占总填方量的95.5%。隧道工程已全部完工。桥梁工程中,桩基、墩柱已全部完工;完成盖梁145道,占总量的94.8%;完成T梁预制532片,占总量的61.9%;完成T梁架设480片,占总量的55.8%。完成涵洞建设760m,占总量的91.5%。预计该合同段将于2018年6月底完成建设。

  杨小群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