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交通建设

屏古高速公路永安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建设者在隧道口庆祝右线贯通建设者在鸣炮庆贺

2017-04-27 15:29

4月25日,宁德屏古高速公路A4合同段项目施工取得重大进展。由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永安隧道右线于当日上午10时顺利贯通。这为全线开通奠定了基础、创造了条件。建设者进入隧道准备在贯通处庆祝建设者在贯通处欢呼庆贺  

永安隧道右线长1235米、左线长1246米,双线2481米。隧道地形复杂、浅埋富水软弱围岩带众多,施工安全风险大。工程建设过程中,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者严格标准化管理,高标准进行隧道施工,实现了安全作业,提高了施工效率。目前已掘进2374米,完成率为95.7%,预计五月中旬左线开通,届时永安隧道全线实现贯通。

屏古高速公路A4合同段全长10.694KM,施工范围主要包括7段长6.93KM的路基工程、6座总长2261米的桥梁工程、1座隧道工程。项目于2015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拟于2018年底前建成通车。建成后是连接国家高速网(北)京台(北)线、宁(德)上(饶)线和内陆省份入闽便捷、快速的运输通道,也是海峡西岸经济区“三纵八横三十三联”高速公路布局网中的重要联络线之一。(杨小群 李国镔)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