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交通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到我县督查省道202线和纵五线建设

2014-08-18 09:54 来源:古田新闻网 彭永平

古田新闻网消息(彭永平) 8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许永西带领相关人员来到我县督查省道202线和纵五线建设情况。在县领导林纪建、韩松纯的陪同下,许永西一行深入省道202线和纵五线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项目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关于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察看了纵五线古田境官江至洋上(火车站)公路工程现场的施工情况后,许永西一行对该工程的标准化建设予以了高度肯定。针对本工程工期短、施工任务重、新老路交叉施工等特点,许永西要求要把春节前完成纵五线建设任务作为全县的目标,各部门围绕目标,加强协调沟通,不要过分强调客观条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创造良好施工环境;面对现实,咬定目标不动摇,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好工期,把目标细化到每个阶段、每个工程部位和工序环节,把任务层层分解到项目管理、施工、监理单位的具体负责人,确保按时完工。同时,监理、设计单位做好服务施工单位的工作,施工单位要合理调配施工人员,加大施工机械投入力度,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同时,严格按照计划进度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力争把工程建设成宁德市标准化建设示范型公路。工程施工单位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郑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