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委书记县长深入黄田镇开展工作调研

2021-05-24 10:22

微信图片_20210524102232

5月23日,县委书记张成慧,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其山深入黄田镇开展工作调研。县领导伍银多、林晓晞参加调研。

张成慧、黄其山一行先后深入黄田镇三保村、洋上村、金翼村及双坑村,实地察看了防汛、低碳村庄建设、文旅产业发展、养殖网箱综合整治及人居环境提升、农民油画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并与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社情民意。

黄田镇是闽江水口水电站库区移民新镇,常住人口近2万人。该镇是全国重点镇、全国文明村镇、全国老年宜居名镇、国家生态镇、省级乡村振兴特色乡镇、省级宣传思想文化示范乡镇、宁德市级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连续三年量化考评优秀乡镇。目前,黄田镇正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黄田镇实际,主要围绕“一个工业园区、两个文化品牌、三个特色农业、四个特色乡村、五个重点工作”,自我加压,乘势而上,努力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当好排头兵。

  记者:王 薇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