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长黄其山调研金融工作

2021-05-24 10:05

5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其山走访我县部分金融机构,了解县域银行业金融机构运营情况,促进县域金融机构落实普惠金融改革实验区建设和“六保六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国淑参加调研。

黄其山先后深入古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工商银行古田县支行、古田县刺桐红村镇银行、兴业银行古田县支行,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2021年工作重点和运营情况以及支持县域中小微企业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对各金融机构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黄其山强调,农业是古田最大产业,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寻求差异化发展;要拓宽业务范围,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牢牢守住金融风险防控底线;要加大对重点项目、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践行惠民便民服务承诺,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杨小群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