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委书记张成慧深入城西街道调研

2021-05-24 10:00

微信图片_20210524100000

5月21日,县委书记张成慧深入城西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并与街道班子成员座谈。县领导陈绍莲、郑国淑、黄忠钦、丁景风参加调研。

张成慧一行先后深入京台高速古田互通口、吉兆村、官江村、局下村,实地察看高速互通口改造提升、县医院迁建、古田食用菌产业园(西区)建设等项目的推进情况。期间,还与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各村的村情。

座谈会上,张成慧强调,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关心群众、爱护群众;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同时关心关爱干部,打造出一支敢担当、能干事、勇于攻坚的干部队伍。

  记者:王 薇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