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国网古田县供电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18 09:58

4月16日,国网古田县供电公司邀请古田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祥回为公司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郭祥回从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的奋斗历程以及古田革命史等内容,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据悉,这是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积极按照省、市公司以及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主动对接,通过邀请党史专家深入基层指导、上专题党课、党建联合共建、建立党史教育学习基地等形式,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新时代“双满意”有机融合,围绕“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七大行动,攻坚15项指标”、“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个或多个方面开展特色主题实践,示范带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双满意”火热实践,全面掀起聚力“双满意”的热潮,促使“双满意”成为全员自觉行动指南。

  记者:李文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