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古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

2021-04-16 16:23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激发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和巩固教育整顿工作阶段性学习成果,近日,古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全体民警、文职、职工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史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等重要内容,采取限时闭卷形式对全体民警进行集中测试。整个测试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全体参与测试人员细致审题,仔细答卷,严守考场纪律,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应对此次教育整顿考试。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民警对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进一步强化了对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为下一步有效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提供良好基础。

  来源:古田公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