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古田县长黄其山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2021-04-15 16:23

微信图片_20210415161919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其山深入城东、城西街道,调研片区改造等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县网箱整治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陈绍莲、刘振茂等陪同调研。

黄其山一行先后察看了城东上井垅、赖厝片区和城西、莲桥粮库片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安征迁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调研中,黄其山指出,要在惠民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黄其山强调,片区改造项目历时久,各有关部门要鼓足干劲,组织精干力量、统筹协调、全力推动,确保片区改造工作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政企沟通,依法依规宣传政策,合理合法解决安征迁过程中的难题,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在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

当天,黄其山一行还前往县水产事务中心,调研网箱整治办工作开展情况。在认真听取网箱养殖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黄其山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目标,进一步扎实做好前期工作,持续巩固良好形势。要自加压力,倒逼推进,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总结经验,优化举措,加快工作进度。要巩固成效,建立机制,结合渔旅产业发展,严控新增,依法依规推进,整治一片形成一片,确保网箱养殖整治快速平稳推进。

  记者:杨小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