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黄田镇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6:1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近日,黄田镇机关、综治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达才村黄孝敏烈士纪念馆、罗峰村魏雪馨纪念馆,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抗战的光辉历程和事迹,一张张陈旧的历史图片、一桩桩肃穆的英雄烈事,把大家带回了建党初期那段峥嵘岁月,结结实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在魏雪馨烈士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奋进、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黄田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