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市领导深入古田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13 15:44

4月9日,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带队赴古田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在鹤塘镇,兰斯琦向乡镇基层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了解鹤塘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要提前布局谋划,以长远的眼光看待发展问题,更加自觉地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在黄田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兰斯琦听取黄田镇产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汇报,对黄田镇上下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兰斯琦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饱含对福建人民的关心关爱、对福建发展的殷切嘱托,令人倍感温暖、备受鼓舞。要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上体现新发展理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提升马蹄笋、油画、水产养殖三大产业的整体水平,让“游闽江、赏油画、品马蹄笋”成为品牌。发挥老工业区资源优势,扶持企业发展、盘活闲置厂房、优化配置使老工业区重现活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