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古田县长黄其山调研节后工作

2021-02-24 10:35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其山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县财政局、商务局、工信局、统计局、招商指挥中心等单位调研节后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李黄慧、林世晴、叶启亮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黄其山都与干部职工座谈,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就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黄其山强调,要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广开思路,开拓创新,吃透政策,狠抓落实,积极做好向上沟通和部门间的协调,细化工作目标。同时,策划好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签约项目顺利落地、开工达产。

  记者:魏绍华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