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窗口单位工作人员

2021-02-09 15:17

春节临近,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2月8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县长黄其山分别带队深入巡特警防恐大队、县医院120急救中心、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等窗口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县领导陈绍莲、刘振茂、卓昌旭、郑国淑、林纪建、余榕梅、李黄慧、李晓霞、俞仰林、林晓晞、林世晴等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09151538

微信图片_20210209151505

环卫、供电、供水、治安、疫情防控……每个窗口单位的每一名干部职工都为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付出了不懈的努力。每到一处,钟昌华、黄其山一行都对他们一年来为保障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欢乐、幸福安康。春节将至,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工作,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王薇 杨小群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