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长黄其山深入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安征迁工作

2021-01-19 15:11

微信图片_20210119151001

1月17日,县长黄其山带领相关街道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山、赖厝、莲桥粮库等片区安征迁指挥部开展工作调研,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县领导俞仰林、丁景风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黄其山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安征迁、城区零星地块处置、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等工作情况,并就目前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研究,现场办公探讨最佳建设方案。

黄其山强调,县、乡镇(街道)两级要保证人员到位,把力量集中到一线工作中,明确目标,攻坚克难,为全县发展大局作贡献。各相关单位要紧跟工作计划,把握工作节奏,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分工合作,统筹工作力量,细化工作对接,依法依规按照程序迅速办理好相关手续,为项目建设做好前期工作;要不断优化细化项目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记者:王 薇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